"我不是一个女孩。"

翻译:I am not a girl.

4 年前

16 条评论


DsimoneC

Oh!haha身为女孩的我翻译这句话有些不舒服

4 年前

la491

我翻译我不是男人很不爽

2 年前

liuxinhan

I am not a girl

4 年前

tangying88

这样翻译怎么不对

4 年前

MOzV

為什麼不行I not am a girl

3 年前

walgen
walgen

因为 not 跟动词搭配的时候, 一定要放在动词后面。不像中文的次序。

3 年前

1914205065

主 谓 宾

2 年前

oliviastyle

too easy

4 年前

jjwokou

为什么不用加S

4 年前

6476

又不是复数!

4 年前

6476

为什么要加am

4 年前

walgen
walgen

am 在这句话里面可以理解为 是 。我 i 不 not 是 am 一个 a 女孩 girl。然候次序不同而已。

3 年前

szc2003

为啥要加am

4 年前

static28

为什么用no不行,要用NOT

3 年前

walgen
walgen

我们一般用 no 来回答问题。而 not 是跟动词, 副词, 形容词搭配的。

3 年前

drt210

I not,a girl.都不行吗。。

5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