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我们的狗。"

翻译:He has our dog.

4 年前

11 条评论


zhangmingzhunsh

为什么不用ours

4 年前

nimeimeide

ours是名词性物主代词,代替名词的,用ours后面就不能再接别的名词了

4 年前

Tanisha-

这句话讲不通啊

4 年前

L.Zhen
L.Zhen

離婚分財產時好像可以適用?

3 年前

ZhangCharlie

为什么dog可以不加s呢

4 年前

Roy_Zeng

可以加,也正确

4 年前

namti

因为俩人可以共有一只狗呀

4 年前

luxuesong

如果中文中不是“一只狗”或“几只光狗”时翻译中s可有可无

4 年前

HelloWh

为什么用 has 不用have

3 年前

Lynn84417

He, she, It後面是加has吧,have 應該是加在I, you, we, They

1 年前

Lynn84417

後面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