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孩们吃一个苹果。"

翻译:The boys eat an apple.

4 年前

14 条评论


tang125

第三人称后跟着的这个词不是要加s吗

4 年前

goubiLiu

前面的the boys是复数,表示多个男孩,后面的动词就不能加s了

4 年前

LiErdan

要第三人称单数才用,男孩们是复数,很多个男孩

4 年前

hanyuyifei

满满的激情啊

4 年前

11.2048.496.11

为什么用 an

4 年前

ms0593823

A E I O U是母音 apple是a開頭 所以要an

4 年前

1125ning

为什么不是This 而且The

4 年前

OVERDOSEi

This是 这个 的意思

4 年前

babyJ1018

他们不够吃的啊

4 年前

628GXD

这些基佬的目的不止是吃苹果而已啊!

4 年前

Dinnings
3 年前

z54916

为什么不加ing

4 年前

OVERDOSEi

加ing的是正在进行时,而题目并没有说正在吃,所以按照一般现在时翻译

4 年前

caoyuan6

The不应该表示唯一的东西吗?比如说太阳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