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鸭子和鸟。"

翻译:I like ducks and birds.

4 年前

13 条评论


zhangdongsen

用单数也可以吧。。

4 年前

wos.zhang

喜欢的不是某只 是一类 所以是复数

3 年前

ali_hzj

为啥要加S

4 年前

Travelers23

因为单数可数名词。。。yes

4 年前

mxylf

不用复数不行么?

4 年前

Mikalyly

为毛不能单数

4 年前

Class99

對啊,為何單數不行

4 年前

Bruce.bourne

单数不对吗

4 年前

ShaGuaFengLa

额,可能是喜欢的不止一个而是种群的缘故吧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一头雾水

4 年前

bjooo

不加s也对吧?

4 年前

jinfajin

为什么要用复数?

4 年前

yuanyuetu

应该是题目本身没有说是单数,所以用复数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