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的猫喝水。"

翻译:Their cats drink water.

4 年前

20 条评论


wujun980

Their cat drinks water 可以吧

4 年前

finance530

可以。

4 年前

Nara711817

可以

1 年前

1063784756

Their和they用法有什么不一样吗?

4 年前

yh051x

Their 他们的,they 它们?

4 年前

yyy5203344aaa

为什么cat要加s?

4 年前

ican121468

他们的猫,没说明有几只猫,如果有很多只猫,那就用cats和drink.如果只有一只猫,那就用cat和drinks.这两种都行,主要是保持主谓一致

4 年前

LIYONG1996

their cats drink water

3 年前

Michelle.yx

同问

4 年前

yanniskuan

大家加油啦~XP

4 年前

nai43353

加油

3 年前

tang125

前面有一句也是他们的什么怎么沒加s

4 年前

iamcheyan

对,我也很纳闷,一会加一会不加

3 年前

westlifejyj

they不对?

4 年前

ricfreitas

Why cats?

3 年前

su9ASM

1。 their cats drink milk.字面上没有写猫们为什么加s 2。 their cat drinks milk.他们的并不是第三人称单数为何动词加s?我听不懂主谓一致的意思@@

2 年前

KHall20
<h1>-</h1>
2 年前

mostkia

<b style="color:red">they为什么不对?</b>

2 年前

EKtf4

water在什么情况下要加s?

1 年前

yf7K1

我喜欢日本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