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不一定更贵。"

翻译:It is not necessarily more expensive.

4 年前

12 条评论


learnmeng

It is not definitely more expensive可以嗎?

3 年前

Jannnnnnnne

我也写了这个 批改说错

3 年前

liaokai

Definitely表示强烈的肯定,如果否定的话就是明确的不。没有猜测的余地。 如 It has not definitely settled.这件事情没有明确解决。而不是不一定没解决。练习如果用definitely 意思就是一定不是更贵的了

3 年前

lhy781105

不行,我这样输入了是错误的。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Me too

5 个月前

yoclination

It does not have to be more expensive

4 年前

Xinghua_wei

It is not necessarily more expensive. 這樣應當沒有問題吧.

2 年前

Royenbwm

it is not necessarily too expensive 可接受吗?

4 年前

liaokai

更贵,明显是两者是比较了,比较级用法加more,如果是最贵的,就是the most expensive

3 年前

6MGk

It's too bad

2 年前

Clare265683

意思表示(沒必要更貴)對否?

2 年前

Lanstia

It might not be more expensive.

8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