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鸭子。"

翻译:I have a duck.

4 年前

9 条评论


walgen
walgen

一只可以翻译为 a/an 也可以翻译为 one。就是强调的不同。one 是强调数量, a/an 强调的只有候面的名词。

2 年前

walgen
walgen

后面

2 年前

123NguyenLe

为什么i have one duck 错?

4 年前

470014894

因为还有一个你没选

4 年前

470014894

为什么I has a duck 是错的

4 年前

Seven_Years

为啥又不用an了?

4 年前

willson1985

乱七八糟…a变one...这么低级的错误我也是醉了…

2 年前

QPWp4

为什么该软件在手机上反应慢

1 年前

CAMV9

我有一群鸭子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