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们的苹果。"

翻译:The girls' apples.

4 年前

14 条评论


Starking2014

The girl's 这个女孩的,The girls' 这些女孩们的

4 年前

885167184

所有格是什么

4 年前

eli870715

为什么他给我的答案是These girls apple?

2 年前

momyaya

為甚麼要用girl's不能用girls呢?

4 年前

S.Chx
S.Chx

"girls"是 女孩们,"girls'"是 女孩们的,"girl's 是 女孩的

4 年前

YYYKk

用的是girls'还给打了错!

4 年前

liPX9t

这两种形式发音一样,靠听怎么区分啊

2 年前

junenyi

错了两次了 原来 the 表示这些的意思

2 年前

Jun134578

苹果不用加复数吗

2 年前

lihuangxia

girl为什么要加s

2 年前

hanldai

the girl is apple........不是一个意思喵

2 年前

Badguy283

I think the apples of these girl is right

1 年前

xueduxue

girl's 是girl is 的缩写吗?可是不对吧

4 年前

makemyfutur

看清是girl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