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渴望一个儿子。"

翻译:I wish for a son.

4 年前

14 条评论


astxqy

可以用desire吗?

3 年前

yangluphil
yangluphil

看到很多人问,所以回在第一个下面。

这里可以用desire吗?

不可以。desire其实更接近‘欲望’的意思,很少做动词用,因为在很多语境下这个词显得太‘大’以及书面了。另一方面desire做名词用是很常见的。

2 年前

506042315

I want a son 可以吗

4 年前

LeoFung

I long for a son

3 年前

Aimee07220722

I desire for a son. 可以嗎

2 年前

XinxiaLi

i long for a son ???why not?

2 年前

baby463649

I wish a son不行吗?

1 年前

jennywang9500

为什么非要是 wish to have 或者是wish for 这介词必须带着? i wish have son 不行?

1 年前

guanggg2

eager for 不行吗

1 年前

AnlianFace

I long for a son. 这是正确答案啊!!!!!!1

1 年前

Yuen971544

I wish I have a son 可以嗎?

1 年前

Stille5

desire为什么不对?

1 年前

bigtom13

剛剛查一下,wish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常與介詞for 連用

1 年前

3cly1

I am eager to have a son 也可以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