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dogs."

翻译:我喜欢狗。

4 年前

11 条评论


zheniz

没有人翻译做像狗吗?

4 年前

xzycan

为什么狗要加s

4 年前

Suddenly.

因为一个人喜欢狗不会是只喜欢一条狗,它是概括了所有的狗,就是说不论什么品种都喜欢,那么天下不可能只有一种狗,所以就用复数啦╮( ̄▽ ̄")╭

4 年前

pppplat

阿我像狗实在是有点奇葩。随手写得我爱狗被减了一条命

4 年前

fyffhj

就是啊,狗为啥加s

4 年前

qq756625357

如果 狗是单数 那么必须要有 a或The

4 年前

acLz1

I like dog跟I like dogs翻譯出來有差嗎?

3 年前

MIAOXNY

一个是一个狗,另一个是很多狗。

3 年前

BellaLuo2

“我喜欢狗狗”也错了,累觉不爱。。。

3 年前

grandia021

我喜欢狗居然不对,可是答案也是我喜欢狗啊/

2 年前

XqWx2

請問 I like a dog. 和I like the dog. 有差嗎?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