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 have coffee."

翻译:我们有咖啡。

4 年前

16 条评论


xxlfeimi

可以是喝咖啡吧

4 年前

donut_hole

喝是drink

4 年前

girlcandie

想想听难道has have的

3 年前

LIYONG1996

we have coffee

3 年前

liliaLYC

我們有咖啡

3 年前

zhQF2

网好慢

2 年前

yb3004

不要气馁,加油!!!~

4 年前

1697284161

我们有咖啡

4 年前

Miss.Theresa

have不应该有吃的意思吗?

4 年前

Willdie

也有“有”的意思,初中的英语啊,亲

4 年前

zhonghunguying

have是(有)的意思吧

4 年前

770616998

吃咖啡?

4 年前

997680463

have 有吃的意思,那有喝的意思吗?

4 年前

HappyGirl520

有的意思

4 年前

cj1947968991

我们吃咖啡,可以吗

4 年前

DsimoneC

Coffee一般都是喝的-_-||同学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