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个苹果!"

翻译:Eat an apple!

4 年前

18 条评论


BadpersonMick

为什么eat 这里又不加s 有些地方又要加 s 疯了

4 年前

315momo

主语为第三人称时动词才加s,he,she ,it…

4 年前

qq520k

为什么用an不用a呢?

4 年前

wzq2dd

动词开头不应该变动名词吗?

4 年前

destiny357

祈使句动词原形放句首,表达命令,请求,劝导,警告禁止。

4 年前

Summersad

这是个祈使句。。

4 年前

asdf1314521

我也这么觉得

4 年前

WOW..

这是祈使句,不是完整句!不用变成动名词。。

4 年前

xueyingyu3322

Eat an apple

4 年前

951476118

Eat an apple

4 年前

kelly_1989

eat 可以单独吗? 不要用名词吗?

4 年前

CHENCHEN456

伤不起

4 年前

Jiangzan

this 错了!

4 年前

An.carol

为什么一个男人是a,一个苹果是an呢

4 年前

vpMb

为什么不用an呢?

3 年前

260403811

eat为什么事E是大写

3 年前

LuWang3

有时候懂了,一看猪的问题 顿时有点蒙,比如楼下这位

3 年前

chenteng2

eat a child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