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animaleatsitsfood."

翻译:这只动物吃它的食物。

4 年前

16 条评论


crazeboy

所以 這些動物吃它們的食物是錯的嗎?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是错的。

这些动物吃它们的食物:The animals eat their food.

并且要注意,主语变成第三人称复数的时候,动词要使用原型。

4 年前

jueduijingshen

吃和食一样的

4 年前

zyunfly

为什么用 its?

4 年前

yearliny

it is的缩写

4 年前

nimeimeide

its是它的 it is的缩写是it's 意思为 它是

4 年前

fyffhj

它的么

4 年前

yxyyu

4 年前

jjx1234

是它的,不是说它们的

4 年前

musicmadboy

我用"這個"單位詞很嚴謹,我覺得很僵化,單位還是統一的好,"個"都能通用

2 年前

FoxKo

請問為什麼 it's 不行呢?

1 年前

pinky503044

yes

1 年前

runking

食品不行?

4 年前

Kuroki233

动物吃它们的食物不对你逗我呢?

3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请您

  1. 先自己对比自己的答案和所给答案的不同,找出自己的答案到底是对还是错
  2. 我们不逗您,您也不要逗我们:请在发帖之前先行阅读论坛守则:https://www.duolingo.com/guidelines
3 年前

duolingo.lrz

班级钥匙是多少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