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imal eats its food."

翻译:这只动物吃它的食物。

4 年前

10 条评论


crazeboy

所以 這些動物吃它們的食物是錯的嗎?

4 年前

Rhythmialex
Rhythmialex

是错的。

这些动物吃它们的食物:The animals eat their food.

并且要注意,主语变成第三人称复数的时候,动词要使用原型。

3 年前

jueduijingshen

吃和食一样的

4 年前

zyunfly

为什么用 its?

4 年前

fyffhj

它的么

4 年前

yxyyu

4 年前

jjx1234

是它的,不是说它们的

4 年前

musicmadboy

我用"這個"單位詞很嚴謹,我覺得很僵化,單位還是統一的好,"個"都能通用

1 年前

FoxKo

請問為什麼 it's 不行呢?

1 年前

pinky503044

ye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