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什么?"

翻译:What does she have?

4 年前

15 条评论


zheniz

为什么用does,不能用is?what is she have 错在哪里?

4 年前

me1314520

第三人称疑问句和否定句多用does

4 年前

ShaGuaFengLa

不可以用is非要用Dose么

4 年前

fujiali

what has she,哪不对

4 年前

Satdb2

前面已经用does表示过第人称了,所以后面要跟原形have

3 年前

plzcallmerich

what she has不对吗???

4 年前

junenyi

What does she have? 第三人称疑问句和否定句多用does

what does she have

2 年前

yangluphil
yangluphil

这里用does不是因为疑问句/否定句’多‘用does,而是用’is‘的话语法上说不通,一个不含连词的句子里只能有一个实意动词作谓语,这里是have,而‘is'只能作为现在进行时的助动词,实意动词用现在分词形式(having),这里是一般现在时,助动词只能用does,动词用原形(have)

2 年前

junenyi

一只搞不懂,现在明白了 3q O(∩_∩)O

2 年前

WJ20140826

为什么不能用has?

4 年前

atrbbghter

Does 后面用原型have

4 年前

Qvy72

这个排序一直搞不明白

7 个月前

jiolin1

What does she got不行嗎?

4 年前

C_ys

因为前面有助动词does因此后面用动词原形have.

2 年前

xuejiezong

不会想到用does这个单词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