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喝牛奶。"

翻译:The cat drinks milk.

4 年前

14 条评论


5871zjm

drinks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xmcxx

同问

4 年前

Tz101

第三猫称单数

4 年前

Candy010

....很少用drink吧。

4 年前

770616998

很多呢?

4 年前

UncleZhao

为什么eat不行啊?

4 年前

elegant-hui

eat 是 吃 的意思,drink 才是喝的意思

4 年前

Gabriel_D12

美剧破产姐妹Max说了一句Eat soup.

4 年前

Gabriel_D12

I eat soup.

4 年前

Emmaandcat

This 和the ?!这完全不同好吧!?

4 年前

chengsiqi007

额额

4 年前

liuxinhan

The cat drinks milk

4 年前

qianlitong

milk.

4 年前

LDMA314
LDMA314

这只猫喝牛奶。= This cat drinks milk.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