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食物。"

翻译:She eats food.

4 年前

23 条评论


liin6600

she has food 不对么

4 年前

doosuqi

she has food 是她有食物。不是吃

4 年前

mars3033

Has其實是有「吃」的意思

3 年前

lucialing1

不是拥有的意思吗.....

2 年前

tudedou

4 年前

venessa622

has 也有享用的意思。

2 年前

NorwichWide

他也被我们搞疯了 ?

3 年前

fan1357

she has food 竟然是对的

4 年前

CGHlazy

吃食物。。

4 年前

Lz03

解答 She has food 到底是對還是錯?

4 年前

perrytangtpy

3 年前

WdTu2

She has food =She eats food.

2 年前

OX5k2

在英语中为了防止eat和drink的错误一般都用have(has)表示吃喝

2 年前

lxywjk

为什么不能用 has ?

4 年前

PNEn1

the food 错了

3 年前

GZKo1

eat...

3 年前

Honey_yx

不能是she eats food吗?哪错了?

3 年前

Ivyying0429

Has又是吃又是有?什么来的

2 年前

willson1985

怎么不是eats?? 疯了?

2 年前

will334599

有問題的句子 請檢查

2 年前

r11355

这错误没人改吗?

2 年前

FeiFei844828

Has是有

1 年前

clean.s.k

She has food, 中英解答,我覺得有問題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