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顶白色的帽子不是给我奶奶的。"

翻译:The white hat is not for my grandmother.

4 年前

14 条评论


kQT4

用this white hat以及grandma就不行呢,被划线画出来了

4 年前

leex9900

"The white hat does not give my grandmother"有问题吗?

4 年前

S.Chx
S.Chx

有问题,这个句子是中式英语,英文中不会这么说。

4 年前

pBb4hDtN

它的是说“不是给”,你的是“不要给”

2 年前

15820594029

the white hat is not to my grandmother可以吗?

3 年前

Huang_

为什么this不行

4 年前

ocyangel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should be这顶白色帽子不是给我奶奶的。

4 年前

aoounn

The white hat is not my grandmothers这样可以吗

4 年前

S.Chx
S.Chx

句子是对的,可是意思上和中文有出入。The white hat is not my grandmothers. 是说这顶帽子不是我奶奶的,而原句强调的是不是我奶奶的。

4 年前

aoounn

谢谢,确实句义有出入了。

4 年前

pBb4hDtN

Cap不行吗

2 年前

junenyi

这里的 for 是翻译 “对于” 意思吗?

2 年前

junenyi

prep. 为,为了;因为;给;对于;至于;适合于

2 年前

qq411094504

The white hat is not give my grandmother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