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他!"

翻译:Walk towards him!

4 年前

14 条评论


mushroom007

一定要加s吗?

4 年前

shirleyz13

一般作为第三人称单数,动词+s

3 年前

sjt029

干嘛不直接用walk to him 多省事,towards拼写还麻烦

4 年前

bensmt

Towards 和toward 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Billin181

Toward 在美式英语中更常见, 而在英国英语中towards 是主要形式

4 年前

ta131

为什么加s,求解答

4 年前

QYqianmo

为什么加S,同问

4 年前

125403020

向不是介词吗,介词加s是什么意思?

4 年前

tangzhigang

能有官方解释吗?

4 年前

leowtyx
leowtyx

toward和towards是一样的,都该是对的,s更多的是英式英语,跟第三人称单数没关系。

3 年前

T-PING

为何不用walking

4 年前

chenyu.829

祈使句 动词做主语 动词用原形

4 年前

sheridan506

Towards him不行吗?

4 年前

nnnaaan

我记得+s特定做副词修饰动词的。。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