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狗吗?"

翻译:Does he have dogs?

4 年前

15 条评论


Luosujun

为什么狗要加s

4 年前

Nanameii

第三人称不是应该是has吗?

4 年前

chouzhuhao

疑问句中有了助动词does所以用原形have

4 年前

Benson225149

Thank you

2 年前

hxianhua

why "does he have dog?" is wrong?

4 年前

FHX1205

应该是"does he have a dog?"

4 年前

hxianhua

thank you

4 年前

hjjhcx

Does he has dog 是错的?

4 年前

Chengyingku

因為"does"這個動詞已經加了s ( do ~ does ) 所以後面的“has” 就要變成“have”

3 年前

yh051x

狗 应该标出数量,如a dog 或者 dogs

4 年前

coou3

是对的

1 年前

glliu

和答案一样怎么也是错?

4 年前

AlanLZY

Do you have a dog sounds right as well.

3 年前

ZzpGZY

疑问句中有了助动词does所以用原形have

3 年前

MnicaCam1

谢谢!!明白了:)!!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