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衣服,我的鞋子,我的连衣裙"

翻译:My clothes, my shoes, and my dresses

4 年前

11 条评论


ohayo_gail

and前面还要加逗号么?

4 年前

mty0607

主语在前的话应该是不要逗号的

3 年前

sumielam

什麼時候dress要加上es??

4 年前

Suddenly.

当它是复数的时候。在这句话里主语是“我”,但是一般来说,一个人是不会只有一套衣物的,所以用复数;但如果说穿在身上的话就是用单数也就是不加es了。希望能帮到你哟:)

4 年前

09321

Clothing 和 clothes 有区别吗?

4 年前

monaxious

刚才那道题就是我的鞋,怎么一个答案是单数,一个答案是复数?

4 年前

Sola1937

我选了My clothes, my shoes, my dresses可是它说我错了?

2 年前

Sola1937

我选了My clothes, my shoes, my dresses可是它说我错了?

2 年前

Sola1937

我选了My clothes, my shoes, my dresses可是它说我错了?

2 年前

Andy148826

yurcib tcvju urdclpayv-

2 年前

ChinFengLe

Some problem her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