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女孩有帽子。"

翻译:The girls have hats.

4 年前

16 条评论


sumielam

怎樣分hat是單數還是複數???

4 年前

ican121468

这些女孩有帽子,而不是说有一顶帽子,所以用复数,比如说这些男人有一套西装,这时用单数suit

4 年前

liuxinhan

the girls have hats

4 年前

FHX1205

根本分不了吧,要两者中选择一个

4 年前

bKss1

caps是啥

3 年前

zhanrunnan2015

鸭舌帽

3 年前

li-chenchen

为什么是have不是has呢?

3 年前

Youkiko02

因为前面是girls,所以用have.

3 年前

Xdm_1446791304

第三人称不是应该用has吗?为什么是have?

3 年前

Maffixuan

可是这是第三人称复数形式,所以用"have".

3 年前

fszT

因為是這些女孩 女孩有好幾個 所以是第3人稱複數

3 年前

hy1995

为什么不能用these,而用the啊

3 年前

nini1214

“这些女孩有帽子”,“这些女孩”表示多人,代表这里的帽子肯定不止一顶,所以用复数的“hats”,如果是“这个女孩有帽子”,“这个女孩”为单数,可以用“hat”或“hats”,因为女孩也许只拥有一顶或是多顶帽子。

3 年前

giftinwind

These = 這些 ,才對

3 年前

Christina.Chen

為什麼those不行?

2 年前

ckig7

沒有hat選項欸,有圖片證明

11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