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 is not in."

翻译:他没有加入。

4 年前

21 条评论


S.Chx
S.Chx

在英语口语中常常会听到如果有人提了一个蛮不错的计划时,想要加入的人往往会说 "Sounds good, I'm in!" - "听起来不错,我加入!",所以 "I‘m in" 是我加入的意思。大家提到的为什么不翻译成 "他不在里面" 是因为这句话从结构上不能作为 "他不在里面" 的意思来理解,其对应的英文翻译应该是 "He is not in the ..." 或者 "He is inside..."。
这句话接受 “他不在里面” 的翻译,但并不能理解此中文句子为 “他不在 XX 里面” 而应当理解为 “他没在(参与计划的人)里面”。

4 年前

KevinYTL

I'm out 则是我退出

3 年前

qingfengpo

谢谢老师!

3 年前

Tacyin

我输了“他不在”也对了

4 年前

xuejunjiayou

他没在里面。居然不对,晕了

4 年前

xxxzizi

我写“他没加入” 告诉我错了 掉了个词“他没有加入” ”有”字画横线 坑爹啊啊啊

3 年前

hxianhua

他没进去?!

4 年前

yusing0723

"他沒有在裡面" 不對嗎!!!!!!!!=口=

4 年前

ggduch

我不跟机器计较,差不多得了

4 年前

KevinYTL

你如果是翻”他不在里面“那肯定不对啊,上面有详解!

3 年前

Blv-Ice

哈哈!好无奈的感觉。

3 年前

helena0116

為什麼他不包括在裡面不對?

4 年前

lijun1989

他不在里边 又错了?

4 年前

abian.abian

他没有在里面怎么不对?

4 年前

1zHt

他沒有加入在內應該也對啊

4 年前

iris8866995

解答是:他不在這,那跟他不在這裡的差別是??

3 年前

YangLong

不算他在内。

3 年前

candy63855

他不在

3 年前

ldmay

我写:他没有进来,错了

3 年前

deido22

請問為什麼「他不在這裡」不行?

2 年前

Charlimagnus
Charlimagnus

for native speakers would 他不是里 or 他不是这里 not be acceptable? if not why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