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吃一个橙子。"

翻译:She eats an orange.

4 年前

14 条评论


Kevinsye

a an am 到底怎么用

4 年前

cjm5201314

am 是我的意思,后一个单词第一个字母是a e i o u 都用an,其余都用a

4 年前

secretguard

an 是因为 a e i o u,才会用到的吗?

3 年前

225-ccl

有aeiou 开头的元音都用an 不能用a

3 年前

Mia_Law

eat 為什麼要加"s"?

4 年前

lllqx

三单啊大哥

4 年前

wongyuhang

单三

3 年前

secretguard

他,她。是加s 。你自己不用加。

3 年前

liuxinhan

orange

4 年前

hardly1lw

为什么用an 不是a

4 年前

yuk00shima

eat 为什么加s

4 年前

Keepfaith0103

應該使用過去式阿

3 年前

jason546835

orange 不用+s吗

1 年前

Tr0is

I用am You用are is用于他(he)她(she)它(it) 凡是复数都用ar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