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hoe"

翻译:我的鞋子

4 年前

13 条评论


diane198900

鞋子不就应该是复数么?还有单只??

4 年前

niedyy

同问

4 年前

sunny.days

我的一只鞋子,为什么错了

3 年前

jordanchfung311

是多了「一只」對吧?

4 个月前

ShuFenMoh

鞋子并不一定是一双,可以是一只。语音里没有"s"的音,所以不是复数。

3 年前

kavvan

soldier, shoes sold in pairs

4 年前

monaxious

为什马我的鞋是单数??

4 年前

yxy_128

鞋不是一双么?为什么不用复数??

4 年前

leechiuchu0306

對,我也不懂鞋子為什麼是一隻的?

4 年前

ChanFanfan

一隻鞋,笑死

3 年前

QiJohnny

幼稚的shoe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