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他像什么?"

"他像什么?"

翻译:What's he like?

August 13, 2014

8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liuleilove1314

为什么不是likes

August 13, 2014

John-Zheng

这里的“Like”不是动词。

August 22, 2014

ohayo_gail

...likes怎么用

August 17, 2014

R.Q.Jey

Be like 好像

August 27, 2014

jcs12311

likes 的话 就是 他喜欢什么的意思了

August 31, 2014

moebook

what as like不对吗?why

October 18, 2014

vatbq13579

你这是中式英语,

January 13, 2015

T-PING

what does she look out.什么意思。

November 1, 2014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