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猫喝它的水。"

翻译:The cat drinks its water.

4 年前

21 条评论


joe-lv

its和it is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Roy_Zeng

Its 是it的名称所有格,意为它的,it is意为它是

4 年前

Daliy3

It's 是 it is 的缩写

2 年前

eEnY6

it is是那个的缩写

1 年前

Nieoadu

It 为什么不是加撇S?

4 年前

liaokai

因为it 本身就是代词,而且it's 是it is的缩写

3 年前

yyakane

drink为什么要加s?

3 年前

Love-TFBOYS-0921

第三人称单数加s

2 个月前

DQmiche

drink 到底啥时要加s丫???

4 年前

tangzhigang

特指的猫是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单数后的动词是要加s 的

3 年前

eEnY6

你好厉害

1 年前

Eternalo

The cats drink its water不行嘛- -

3 年前

LIYONG1996

the cat drinks its water

3 年前

aaH2Oa

无法理解 为什么 “drinks her water.” 也是对的!!!

3 年前

sweetlemon3

为什么his water 也是对的呢?his不是用在he的时候吗,这里是it啊

3 年前

ooeA2

最好貓可以用his 他是動物欸

3 年前

w480324123

好古怪,為什麼我是在「職業」的課程中碰到這個問題(不過我答對了)

2 年前

moshaotaitai

这方面怎么看这只猫是第三人称单数?我还是不明白。

2 年前

Love-TFBOYS-0921

你就看"这只猫"不是你也不是我,就知道是第三人称单数啦,如果是"這些貓"就是第三人称复数

2 个月前

X05D2

为什么用their water是错的?

1 年前

Billyshun2008

第二个是“猫喝女人”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