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人的衬衫"

翻译:The men's shirts

4 年前

15 条评论


markX0909
markX0909

我寫 "The shirt of the men" 想請教兩個問題: 1. shirt 能不能用單數?說不定是很多男人共穿一件襯衫(誤?) 2. of 跟 's 的用法有什麼差別?

3 年前

eyeinstain

shirt不能是单数吗

4 年前

Suddenly.

可以的,直接加s就好了 ̄▽ ̄

4 年前

Tommy31942

為什麼the men's shirt不能

4 年前

JoanneMai

他的選項是寫 skirts,你可能看錯了

3 年前

Maffixuan

一群男人穿同一件衬衫?

3 年前

boscolai

因為這些男人係複數,所以shirt要加s表示

2 年前

LIYONG1996

these men's shirts

3 年前

Dean415980

why

1 年前

w9RI

看錯了

2 年前

Ivyying0429

不明白men还要加s

2 年前

fourth9

men是man的复数形式,men=男人们,而men's=男人们的,

1 年前

Freja519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WQIO1

漏了一个

3 年前

onlysad

一堆shirts里面夹一个skirts, 坑爹啊.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