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讨论区
  2. >
  3. 主题: English
  4. >
  5. "Do not close your books yet!"

"Do not close your books yet!"

翻译:先不要合上你的书!

August 16, 2014

7 条评论

以最火帖子排序

heiheys

先别合上你们的书,“别”和“不要”有何不同?另外, 例句中为什用单数?

August 16, 2014

LZF999

your books翻译成你们的书哪里错了?

August 23, 2014

tanmytan

一句不会出现在汉语上的中文答案

January 1, 2015

angelxiaohan

就是啊!还不要得上你们的书还合理些,因为书是复数

August 25, 2014

Jack.Liao.YJ

先不要关上你的书???

November 24, 2014

ligelige66

先不要合上你们的书!

November 27, 2014

hnjx007

翻译的太死板了

January 4, 2015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