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孩子是我的。"

翻译:The child is mine.

4 年前

12 条评论


joy5740

Child 和children 差別在哪?

4 年前

kukuyuyu

一个是孩子 一个是孩子们 区别在

4 年前

Alex--F

前面是单数 后面是复数

4 年前

tang125

这题选择题时是‘The kid is mine’的什么意思?

4 年前

cranan

kid和child都是孩子,具体区别,我也不知道。。。

2 个月前

AQDS4

kid在什么时候是孩子的意思

2 年前

elainehsiao

一直都是

2 年前

ZhaoYinghao

Kid=孩子?

2 年前

elainehsiao

2 年前

Straysheep1

Ours=我們的,但問題是問我的,請確認

1 年前

GG_positive

The child is My 这样写为什么会错呢

6 个月前

cranan

my是形容词性物主代词,就是跟形容词一样,要在后面加名词,这题我觉得也可以写成It is my child(英语不太好,不知道造句有没有造错) mine是名词性物主代词,用法跟名词一样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