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 not have time."

翻译:我没有时间。

4 年前

10 条评论


xiaotoo

我没时间做,不对么。

4 年前

a555225

不對

這裡 do 不翻譯

(這裡有 do 是因為

not 需要一個助動詞或be動詞陪它

否則要用 no)

4 年前

mjlmjlmjl

可以说i have no time哇?

4 年前

a555225

可以

4 年前

j0gA1

我也不知道do要尬麻 所以沒理他

1 年前

R.Q.Jey

不是强调吗,加上一个真的怎么不行?

4 年前

Tony3217998

强调加个“确实”都不行

4 年前

1142082288

我没有时间了。。。。不对。。。这是什么啊。。。。能不能灵活一点。。。。

3 年前

cirenhendiao

不是time前面要加the吗?怎么没有也行

3 年前

livekandy

经常听不到声音怎么回事?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