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isher!"

翻译:是她!

4 年前

16 条评论


chuyetingxue

it是干什么用的

4 年前

D.Tong2016

我猜是形式主语

2 年前

hay99517

问得好

2 年前

leessuchi

it是-----它!!!的意思喔~

2 年前

jerry119364

“它”的意思

1 年前

EmililyYY

求解…

4 年前

360yingyu

为什么“这是她的”不对呀?“这是她”应该是It is she???

4 年前

ElemaSjate

为啥她的不可以?her不是也可以所有格么

4 年前

bibibabibobi....

it is hers才是“她的”

4 年前

bibibabibobi....

那应该是hers

4 年前

mason6641

这就是她不行么么么哒。

4 年前

a472885572

her不是也可做“她的”吗?

3 年前

sara455365

好晕 好乱

2 年前

wenyanyang

答案錯了唷 Her 是 她的 His 是他的

1 年前

wenyanyang

出現第八次 我想說算了 打錯的 "他的" 居然答案出現是"她的" 一直不能前進....好煩躁

1 年前

jerry119364

我打字的时候打成he了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