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白衬衫在哪里?"

翻译:Where is my white shirt?

4 年前

10 条评论


Chen_Tang

我选的是shirt啊 咋答案是t-shirt

3 年前

ohayo_gail

(#゚Д゚)复数也错!!

4 年前

KinKanDesu

特指某一件的话不用复数吧

4 年前

liuxinhan

Where is my white shirt

4 年前

5871zjm

白衬衫为什么要复数?!

3 年前

60CX

Where are my white shirts? 我這樣打顯示正確

3 年前

TanSiangYi

要加s...

3 年前

HelloWh

这个is不太懂。 我打的事where my white shirt 这个IS代表什么呢?

3 年前

60CX

一個英文句子最基本,必須要有一個動詞與一個主詞 而那個is即為動詞 ”where my white shirt“ 這個句子沒有任何的動詞,所以是不能成立的

3 年前

dlg_hzx

Where is my white shirt? Where are my white shirts?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