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只动物吃它的食物。"

翻译:The animal eats its food.

4 年前

19 条评论


liuxinhan

The animal eats its food

4 年前

2016ben

为什么food不能加S

4 年前

CollinRai

food泛指这些食物的统称。为不可数名词

4 年前

2002-wyr

强调种类才加s的喔

3 年前

15820594029

food作为食物时是不可数名词,表作食物种类是可数名词

3 年前

LoKyQS

名詞

3 年前

123NguyenLe

怎么回事? The animal eats its food, 显示错???

4 年前

CollinRai

我这么写是对的。。。

4 年前

cranan

可能是bug,摁报告错误键

2 个月前

yangyangyeye

“动物”是三单????

4 年前

wos.zhang

题中说了是这只动物,当然是单数

3 年前

i-am-baby

has 有吃的意思吗?

3 年前

cloudyin

has 不是有的意思么,也能用吃?什么情况下吃用has

3 年前

michaelling83

在谈论吃饭的时候有些情况下可以用。例如:

We have lunch together. 我们一起吃午饭。

3 年前

JenniGaffn

Agreed. Has anyone reported this error?

3 年前

SamJensen0717

一直以為its是it is 想問it is的縮寫是?

3 年前

michaelling83

it is的缩写是it'sits是第三人称所有格之一,另外两个是his, her

3 年前

RobertChen315909

所有動物的'它',應該改為'牠'。

2 年前

LukeJulius

This animal eats its food. The animal eats its food. 這分別誰能指明??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