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lk in the morning."

翻译:我在早上散步。

4 年前

19 条评论


HuHaiPeng

我早上在散步。这也错?

4 年前

S.Chx
S.Chx

“我早上在散步”应该是过去进行时“我早上正在散步”意思,对应的英语翻译应该是“I was walking in the morning.”。

4 年前

tilnn

听成I work in the morning

4 年前

livekandy

确实,work walk 一个长一个短,一开始很难区分。

2 年前

brian0828

為什麼I sleep 用"at" night, 但I walk用" in the" morning?

3 年前

wos.zhang

这是固定式。年季月用in。星期几,几号用on。几点用at。一天之中,morning,afternoon, evening用in。其他表示一天的某一时段的用at,比如at noon

3 年前

cmm002600

谢谢,困惑好久了。

2 年前

brian0828

Thanks so much

3 年前

yo931117

我在早晨步行

2 年前

aslinwang

我认为可以用roam,比walk好

3 年前

WenchiehCh

我在晨間走路這樣也錯?編輯中文要加強

3 年前

hevell

我也是,但错了

4 年前

S.Chx
S.Chx

“我早上在散步”应该是过去进行时“我早上正在散步”意思,对应的英语翻译应该是“I was walking in the morning.”。

4 年前

yearliny

散步的英文不是go for walk吗

4 年前

wos.zhang

我早上遛弯儿

3 年前

Nakef

我在早上走路

3 年前

G8aB1

我散步在早上这也错

2 年前

JohnsonWan3

對呀!這應該是對的!

10 个月前

haohao_yeah

我在清晨散步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