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红的,我的是白的。"

翻译:Yours is red, mine is white.

4 年前

13 条评论


1915579948

为什么Yours is red and mine is white 不可以?中文也没有说单数还是复数而且and也不会构成错误 太死板了吧这个

4 年前

JaimeHow

You 是指你, 但是在英文, 每个人除了你自己本身之外都可以当成是 you,所以you 后面就用 are 了

3 年前

Yazer_

同错

4 年前

candygoodbye

you后面好像只见过复数

3 年前

fblfed

yours为什么要加s啊?直接your不行吗?

4 年前

basterdjc

your后面要加名词什么的 比如 your book,your shirt

4 年前

HelloWh

同问,为什么yours这里要加S?

3 年前

HelloWh

同问为何加S

3 年前

1347879

我加了and就错了

4 年前

yuzuc

加and已經算對了喔~

3 年前

mTwTm

不加end是正確的嗎??不就fragment了??

3 年前

hcxvampire

are 和 are 的不可以同时用?为什么我用yours are red ,mine are white不对?

3 年前

liyaSu

请教大家:yours为什么要加s啊?直接your不行?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