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在我们之中!"

翻译:They are among us!

4 年前

12 条评论


jeanasd
jeanasd

between是二者之間, 而among是三人或以上

4 年前

1118722

我觉的有区别,之间和之中

4 年前

jj0114

啥時要用is啊

3 年前

bahX7

單數

1 年前

juewen

我認為是,整句缺動詞,所以你要補be動詞上去

3 年前

Lan.7

between和among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1016685407

between+A&B

4 年前

JohnnyHE000

前者表再者间吧

4 年前

HsuTu

Among 是什麼意思阿??

1 年前

KelvinSu2

当中

2 个月前

Ferhat522891

大家好吗

3 周前

Ferhat522891

打开

3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