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给他读一份报纸。"

翻译:I read him a newspaper.

4 年前

39 条评论


FlynnHuang

我給他讀一份報紙,繁體的意思看起來會像是“我拿了一份報紙給他讀”;如果題目是: 我為他讀了一份報紙 I read a newspaper for him.是不是比較不會搞錯?

3 年前

yangluphil
yangluphil

I read him a newspaper以及I read a newspaper for him用法上有重叠但是也有情况下不能互用,举个例子:

  1. 老人病了,我觉得该做点什么,于是 I grabbed some newspaper and magazines from the shelf and I started out by reading him the newspaper.

  2. 老人病了卧床看报纸,读得有些累于是找我帮忙: Can you read this paragraph from the newspaper for me?

后者含有我'代‘他做某件事(读报纸)的意思,前者则没有。所以’我给他读一份报纸‘严格意义上用第一种翻译更好。同样道理,妈妈给孩子读故事书,用Mom is reading the kids some stories/ reading some stories to the kids. 而不是read the stories for the kids.

2 年前

musicmadboy

真嚴格

1 年前

YuZora292

for him 與 for me 不一樣

1 年前

2th_rawman

我给了他一份报纸读还是读一份报纸给他听?

4 年前

ChanFanfan

我給他讀報紙

3 年前

Carrmenlee

前者正确 :)

4 年前

S.Chx
S.Chx

前者是错误的。 我给了他一份报纸读=I gave him a newspaper to read. 正确的是后者

4 年前

TanSiangYi

完全不一样的句子啊,懊恼

3 年前

a838840040

为什么不能用he?

4 年前

wos.zhang

因为他在后面,用him

3 年前

ChanFanfan

因為是賓語

3 年前

asdf654140

谁能给我讲下 he his him 的用法

4 年前

wos.zhang

He是主语,his是所有格,him是宾语,放前面用he,放后面用him

3 年前

noob322

i give him a newspaper都不行?

3 年前

ChanFanfan

Give him a newspaper是給予他一份報紙,這句子的意思是「為他讀報」

3 年前

mu7P6G

你表示~我给他一份报纸

2 年前

uHXl

I read a newspaper for him答对了??

3 年前

MIAOXNY

为什么要用A

3 年前

YaLin520520520

我是打 give 耶

3 年前

GB5Y2

蛤?這英語的答案應是“我為他讀一份報紙” 怪怪

3 年前

jiuyuewm

为什么不是 我读他一份报纸?

2 年前

abigailrogers41

我感觉很难你过了吗

2 年前

Dream957921

I give him read a newspaper.怎么不对?

2 年前

Andy148826

I Read a newspaper 不行啊?

2 年前

RobertChen315909

英文答案 沒有'給'的意思啊!

1 年前

oD8t2

I read a newspaper for him

1 年前

Likeai

为什么是read

4 年前

qq457203160

第一人称

4 年前

1227785971

三人称单数才加s

4 年前

armyl

for行不?

4 年前

xiongray

是不是:I read a newspaper for him? 不知道行不行

4 年前

yanzhan00a

ok

4 年前

tudedou

4 年前

Rosabiu

可以

4 年前

htcainj

行,我就这么翻,通过

3 年前

13763078898

我也是用了he,结果是him,不明白

3 年前

AthenaYUN

为什么不是he

4 年前

EmililyYY

为什么 newspaper不加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