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是对她父母"

翻译:Especially for her parents

4 年前

10 条评论


yushengjsman

Espencially to her parents 也行吧?

3 年前

keyman992

還是不行耶! 20150922

3 年前

Leah_Hsieh
Leah_Hsieh

especially for 是一個慣用法嗎 ?

3 年前

yangluphil
yangluphil

用什么介词主要取决于上下文,这么说是可以的: The girl's success was such a great news to her family, especially to her parents.

如没有上下文,可以说惯用for

2 年前

S0R0USH
S0R0USH

"尤其是对她父母"

为什么”为"不用了,然而“对”用了?

1 年前

Leah_Hsieh
Leah_Hsieh

你是不是要問:为什庅不用"为",而用"对"? 因为for有"对"跟”为“两个意思,要看使用情況而决定,而这个句子没有前后文,不够完整。

1 年前

Jason219859

沒錯 這就是中文跟英文的差別

1 年前

clazitre00

字典:for a particular person, purpose etc [+for]

2 年前

HappyJan1

为什么用to不可以??

2 年前

oTnT7

particularly for her parents is wrong?

10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