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girls."

翻译:你们是女孩。

4 年前

19 条评论


Mo_Ga

你们不是your吗?

4 年前

Renny.

your是你的,或你们的。

4 年前

WeeHongSoo

your 是“你的”

4 年前

Shustrovsky

你是女孩为什么不对,求解

4 年前

windwith

girls 复数,

4 年前

Renny.

有看到girs 是复数吗?所以you 是译成你们,而不是你

4 年前

Radio.

得说你是女孩子,复数

4 年前

4evertutelary

你们是女孩

4 年前

GroverChouT

妳...

4 年前

fan1357

你是女孩子是对的。。。

4 年前

_LBJ

没看到是are girls 吗?明显是复数。当然是你们啦。

4 年前

lei1264

point 是girls,you 一定是用are的。

4 年前

chuimu

主要看girls 家复数s了 you有代表你 你们的意思

4 年前

newsunny2001

girls複数,you可为你或你們,答案是:你們是女孩

4 年前

zhaosiwen

your are girls

4 年前

dminxiu

你们是女孩们

4 年前

O-Rion

我也是打your... 光聽一句根本很難判斷對錯阿~

3 年前

BOyi14

你们是妹子不行?

2 年前

Aya_Brea

應該是“妳們”吧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