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我的短裙。"

翻译:She has my skirt.

4 年前

12 条评论


zhongli1121

为什么要用my不用mine呀⊙ω⊙

2 年前

duolingo.lrz

mine后边不能加名词

3 个月前

Andy148826

have 什么时候用has?

2 年前

duolingo.lrz

单数 has 复数have 第三人称单数has

3 个月前

1018ad131

为什么加s也对?

4 年前

KinKanDesu

因为没指定数量

4 年前

lmf618

she在什么情况下用my?

4 年前

whGZ

什么情况!

4 年前

57vivian

为什么是has

4 年前

Cheneygo

三单

4 年前

6c7f3

she 是单三

1 年前

HsuTu

為什麼不能用dress??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