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秋天开始。"

翻译:In September fall starts.

4 年前

25 条评论


Xinghua_wei

Fall starts in September.

3 年前

Ann96315

start 为什么加S

4 年前

Luczexliu98

名词"fall"在这里为三单形式,所以动词后加s

3 年前

anna561361

是it

2 年前

charlie522538

因為september是名詞啊

1 年前

Luczexliu98

这句话应该在“九月”后面加个逗号吧

3 年前

h_sadly

Fall starts 是固定短语??

4 年前

lesangel99

FALL是老英语“秋天”的意思,1784年美国独立过后一直沿用它作名词“秋天”之意。而后来在英国产生了个新词AUTUMN,专指“秋天”.所以秋天的美国英语是fall,英国英语是Autumn。新西兰、澳大利亚等英联邦成员国家的正式用法里也用Autumn,加拿大书面用Autumn,但口语和私底下爱用Fall.

3 年前

melanie_sun

查了一下,Fall可能先于Autumn,但它并不起源于美国(不然美国独立之前英国人是如何称呼秋天的?)实际上Fall和Autumn都在16世纪前就出现了,Fall先流行起来,而Autumn来自法语的Automne,一直到18世纪才开始被广泛接受。资料来自这里:http://grammarist.com/usage/autumn-fall/

1 年前

gxmls
gxmls

为什么不能说autumn前为什么不可以加the呢

3 年前

ohayo_gail

(ノ=Д=)ノ┻━┻begin不对?

4 年前

Luczexliu98

Begin也应该被接受,但是没有start标准,就像中文的“起步”和“开始”是不一样的 (当然这里begin不是完全起步的意思)

3 年前

mercylili

in september fall starts

4 年前

yilinke

为什么start加s

3 年前

Luczexliu98

名词"fall"在这里为三单形式,所以动词后加s

3 年前

YabinZhao

fall starts at september ,为什么不能用at

3 年前

0828Thur1

不是说九月”的“秋天么。。。“的”怎么体现出来的??????

3 年前

Ven2016

Starts in suptember autumn这样错在哪里

2 年前

pBb4hDtN

因为starts不能做主词更别说它还加了个s

2 年前

gdzb3
gdzb3

don't 和 doesn't 的区别

2 年前

dminxiu

全部说得在理!

2 年前

Lillian818009

因为觉得看上去想个无主句 说是 九月秋天 什么什么开始了。 建议修改这句中文题面。

2 年前

Ming830085

"The fall starts in September" 是正确的.

1 年前

pBb4hDtN

Open in September fall 不行?

2 年前

dminxiu

容易歧义,九月秋天开启某个物体

2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