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九月秋天开始。"

翻译:In September fall starts.

4 年前

9 条评论


Xinghua_wei

Fall starts in September.

3 年前

Ann96315

start 为什么加S

4 年前

noahigh
noahigh

因为是fall吧

2 个月前

Luczexliu98
Luczexliu98

这句话应该在“九月”后面加个逗号吧

3 年前

h_sadly

Fall starts 是固定短语??

4 年前

lesangel99

FALL是老英语“秋天”的意思,1784年美国独立过后一直沿用它作名词“秋天”之意。而后来在英国产生了个新词AUTUMN,专指“秋天”.所以秋天的美国英语是fall,英国英语是Autumn。新西兰、澳大利亚等英联邦成员国家的正式用法里也用Autumn,加拿大书面用Autumn,但口语和私底下爱用Fall.

4 年前

melanie_sun

查了一下,Fall可能先于Autumn,但它并不起源于美国(不然美国独立之前英国人是如何称呼秋天的?)实际上Fall和Autumn都在16世纪前就出现了,Fall先流行起来,而Autumn来自法语的Automne,一直到18世纪才开始被广泛接受。资料来自这里:http://grammarist.com/usage/autumn-fall/

1 年前

gxmls
gxmls

为什么不能说autumn前为什么不可以加the呢

3 年前

noahigh
noahigh

是 in 不是 i...n...

2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