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 are among us!"

翻译:他们在我们之中!

4 年前

14 条评论


iwantknowmore

between好像是两人之间的,among是三人以上的

4 年前

wpn894406306

among跟 between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Lousijyun

between表示位置方位,among是指在...其中,they are among us就是他们在我们其中,是说我们之中包含了他们。

2 年前

kk243288014

其中不行??

4 年前

wangping1066

我感觉这个的意思就像说~我们之中有坏人~的之中意思一样

4 年前

justdosomething

我用之中也是错的

4 年前

BryanMartinez153

我也这么想的

3 年前

fridy5

太死板了

4 年前

ldmay

他们在我们里面……错了……

3 年前

ruixuezfn

他们在我们中间

4 年前

ChanFanfan

「他們在我們其中」不可以嗎?≈__≈

3 年前

henrysing

他们和我们在一起 行吗?

3 年前

assassin1228

我也是

1 年前

yyyyysy

他们在我们里面 不行吗? 里面 和 之中 应该是一样的吧?

1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