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孩子。"

翻译:I have children.

4 年前

23 条评论


hai_yuan

为什么要加a?

4 年前

huaji233

那你是不是想说,你有了儿子

2 年前

fan1357

I have a child 也对诶

4 年前

Li6L1

I have children 我想問的是I have child为什么是错的? children和child 区别在哪?

2 年前

G4WQ7
G4WQ7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沒有指明說是單數還是複數,所以當單數的時候就是a child,複數就是單寫children

1 个月前

LdiotBao

我打I have child 他說要加 a ,當加了他的顯示答案是 I have child 。。。

2 年前

G4WQ7
G4WQ7

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沒有指明說是單數還是複數,所以當單數的時候就是a child,複數就是單寫children

1 个月前

zhongmeiting

什么时候用has,什么时候用have

3 年前

fuanming

第3人称用has

2 年前

40425lres

He,she,it要用has,I,you,we,they,要用have

1 年前

MRGDoo

第三人称单数用has

3 周前

5871zjm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donut_hole

因为没有a child 选

4 年前

liyijiecb

为什么是have 有一个孩子是已经有了不应该是has?

4 年前

yeqiang

用have是因为I,I have,不管我有一个还是多个孩子

4 年前

fuanming

好难

2 年前

jYJS5

他人翻译的是 我有孩子 为什么要加a 我有孩子不一定是只有一个呀,加a完全不同了啊 谁能解答下

2 年前

Z.DINI

什么东西啊?

2 年前

HWJas0n

为什么孩子加ren

10 个月前

ZhenlinWu

Kid 不行嗎

2 个月前

stone2

对了 有点小激动

2 年前

cXB51

我有孩子 翻譯是 I have children 我想問的是… 我是否可以說成I have child… 因為我不曉得孩子是單數還是複數… 或者是把他當成複數看待…(疑惑

3 年前

Ldiot-zero

用加a么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