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孩子。"

翻译:I have children.

4 年前

17 条评论


hai_yuan

为什么要加a?

4 年前

huaji233

那你是不是想说,你有了儿子

2 年前

fan1357

I have a child 也对诶

4 年前

Li6L1

I have children 我想問的是I have child为什么是错的? children和child 区别在哪?

2 年前

LdiotBao

我打I have child 他說要加 a ,當加了他的顯示答案是 I have child 。。。

2 年前

zhongmeiting

什么时候用has,什么时候用have

3 年前

fuanming

第3人称用has

2 年前

40425lres

He,she,it要用has,I,you,we,they,要用have

1 年前

5871zjm

为什么要加s

4 年前

donut_hole

因为没有a child 选

4 年前

liyijiecb

为什么是have 有一个孩子是已经有了不应该是has?

4 年前

yeqiang

用have是因为I,I have,不管我有一个还是多个孩子

4 年前

fuanming

好难

2 年前

jYJS5

他人翻译的是 我有孩子 为什么要加a 我有孩子不一定是只有一个呀,加a完全不同了啊 谁能解答下

1 年前

Z.DINI

什么东西啊?

1 年前

HWJas0n

为什么孩子加ren

8 个月前

ZhenlinWu

Kid 不行嗎

1 周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