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孩子们的猫。"

翻译:The children's cats.

4 年前

23 条评论


mary5786

我不用不知怎样回返? 对不起我因腦子不好使,所以刚开始学,什么都不懂,请多多完谅,我会努力的!今年快79岁了,不好意思学得太晚了。

1 年前

lixiaoin

cat 为什么加s

4 年前

jxd1314zmc

很多只

4 年前

superstarer

这些,谢谢

4 年前

liaokai

加不加s都对

3 年前

cranan

因为你一般不加s,外国人都不会不明白你说啥

1 个月前

ashiling19921206

也可以不加,我不加也对了

4 年前

rbSQ

These are children's cats. 不能加are?

3 年前

lihuangxia

cat既可以加s,也可以不加。答案是这样的。

2 年前

Ken124492

我翻譯成The children of the cat. XD

1 年前

EKtf4

我用 this children's cat居然不对,cats会不会就对了

1 年前

mRoz8

為什麼不能 children is ?

2 年前

knowyourlimit

孩子们是猫吗XDD

2 年前

LIYONG1996

these children's cats

3 年前

westlifejyj

children's??

4 年前

wos.zhang

是的,某名词的 用这种用法,如果这个名词本身以s结尾,则 ' 加在这个名词后

3 年前

yh051x

The cat of the children 也对

4 年前

ChanFanfan

children's 前面不可以用these? 一定要用the?

3 年前

Kate936045

the kinds' cat.为什么是kinds'不是kind's

3 年前

nancy77528

The children' 為何不行呢,複數名詞後加逗號就好不是嗎

2 年前

58397313

Kids'...为什么'在后面

4 年前

Xylvietta

kid's = (一个)小孩的____。

kids' = (多个)小孩的____。

3 年前

joyfish1

Kid的复数加个s,孩子们,再所有格’s.缩掉最后的s

4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