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re is my place?"

翻译:我的位置在哪里?

4 年前

13 条评论


AnnieZhang2014

“我在什么地方”和“我的位置在哪里”不是一个意思吗?为什么判我错?

3 年前

liaokai

我在什么地方 where am I ? 主语强调是你本人当前所在位置,比如你在丛林公园迷路,问路?

<pre>而我的位置在哪里? 背景是可以是你在飞机口问空姐 where is my place 空姐可以说请上楼... </pre>
3 年前

AnnieZhang2014

谢谢!

3 年前

Envi_Von

不是一个意思

2 年前

lesangel99

这句话太心酸了

3 年前

cuteman0725

哪裡是我的住處?

3 年前

TiffanyHao

我在什么位置 竟然会错

3 年前

a8761207

如果是問位置應該是用location吧 正常會是這樣問吧 這是什麼地方

2 年前

w480324123

「我在什麼地方」也可以吧

2 年前

baby463649

我在那里和我的位置在哪里不都一样吗?

2 年前

Rosemary781002

我的答案是:我在什么地方。正确。

2 年前

714614123

我的地盘在哪里?

2 年前

4yPq6

Where is my plac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