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是苹果。"

翻译:They are apples.

4 年前

9 条评论


islyfang

is后面跟的是单数或不可数名词,are后面跟的是复数。

4 年前

islyfang

they pron.代词,他们, 它们 They are students.他们是学生。

the 定冠词,用在名词前,表特指 The tree is tall.这棵树很高

4 年前

yoluko

the可以表示特定種類的人或物,可以表示獨一無二的人或事,可以表示已經提過的人或事,還可以表示說著与聽著所特指的人或物。有時候翻譯中文的時候可以不需要把the翻譯出來。它可以代表這個那個或者這些和那些。

3 年前

L4_.-

学傻了,这关玩了好久

4 年前

winddotson

They不是应该指人吗?能指东西?

4 年前

Hzwhl527

为什么用are ?

4 年前

Seven_Years

我用的是is

4 年前

islyfang

不明吧为什么是they和are

4 年前

yoluko

they 可以是他們,她們,它們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