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孩子听。"

翻译:The children listen.

4 年前

19 条评论


tudedou

hear 和listen有什么区别

4 年前

FuYu267958

hear注重结果,listen注重过程

2 年前

Sakuraiba

These children hear为什么错?

4 年前

kloe804084

These children沒錯 hear 錯了, 這應該用listen

1 年前

j9669

kids也是孩子的意思吗?

4 年前

hay99517

是的!这个词kid

2 年前

Leah_Hsieh
Leah_Hsieh

是的

3 年前

WilNic.Et

不加s?

4 年前

rGIM

children就是child的复数形式

4 年前

hay99517

孩子们和小孩

2 年前

wtc0115

4 年前

IW5i

Listen不用加s嗎?

3 年前

Leah_Hsieh
Leah_Hsieh

主詞複數,動詞不加s

3 年前

watler_

children 是 child 的复数

3 年前

JhengHua

为什麼 These boys listen不行

1 年前

kloe804084

因為these boys只指男生, children /kids指男生及女生也可以( 孩子們)

1 年前

sunnogo

也可以用过去式吧

3 年前

kloe804084

這裡是練習現在式

1 年前

eddie067

為什麼

3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