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的一个愿望是再看她儿子一次。"

翻译:Her one wish was to see her son again.

4 年前

10 条评论


Chung-YuCh

Wish為可數名詞, Her wish 就單次了,one根本可以省略

4 年前

kunyuG

"one of her wish"

3 年前

Roy_Zeng

这里为什么要用was,而不能用is呢?

4 年前

fabcx

其中“一次”是怎么表达的?

4 年前

daahj

Hope 可以嗎

3 年前

Moritz_Chen

為什么要to?

3 年前

michaelling83

这里是动词不定式做表语:“something be to do“。例如:

Your job is to protect the president.

All he wants is to be rich.

3 年前

CANDYPEN

One of her wishes was to see her son again. wish 应该复数吧?

2 年前

xemmons

我能理解使用was但是我认为使用is也是可以的啊!

1 年前

LDMA314
LDMA314

她的一个愿望是再看她儿子一次。= One of her wishes is to see her son again.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