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有一只鸭子,我有一只海龟。"

翻译:He has a duck, I have a turtle.

4 年前

9 条评论


JoeyHsiao

沒有連接詞?

4 年前

nvshoweg

啥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kyuanwang

He.she.it.the boy等都是第三人称单数

4 年前

521.ruoxi

为什么是has

4 年前

Love-TFBOYS-0921

因为he是三单,所以用单数has

2 个月前

kyuanwang

海龟为啥不能用sea turtle

4 年前

michaelling83

这里应该是Duolingo错了。根据Wikipedia,turtle是龟类动物的总称,sea turtle是海洋龟类动物的总称。所以这里中译英应该翻译成sea turtle才对。

3 年前

athenaamaria

因为可能有不同的乌龟。

3 年前

gameKyle

He has a duck, and I have a turtle.

1 年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