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需要许可?"

翻译:Why do you need permission?

4 年前

9 条评论


S.Chx
S.Chx

这里不接受 "Why do you need a permission"。当 "permission" 作 "许可" 翻译时,为不不可数名词,前面不可加 "a";只有其作 "许可证" 时才是可数名词,前面可以加 "a"。

3 年前

GoodFriend.Z

为什么permit和permission都可以?

2 年前

Kuki309634

why do you need permissions

10 个月前

fabcx

permission 可数吗? 需要加冠词吗?

3 年前

qingfengpo

这里的 permission 前面不需要加 ‘ the '吗?

3 年前

mozhilu

这里的permission没有特指,所以不用the

3 年前

acp4qSpN

不需要

1 年前

Ching-WenW

Why 'would 'you need permission?

2 年前

Elijah.Fen
Elijah.Fen

Why do you need a permit.. 为什么不行呢?

9 个月前
每天 5 分钟就能学英语了!且完全免费!